陆家阿七

掉全职大坑中爬不起来√逗比风格偶尔正常233√拒绝治疗吃药√

[伞修]并肩

曲:徐良《后会无期》

词:陆柒


看不见   手无力的垂下   未来顷刻之间崩塌

听不到   谁的哭声嘶哑   一步之差已是天涯

千机伞   承载两人梦想   最后却由一人担当

君莫笑   就算王冠落下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

年少轻狂时立下那些誓言

最终大多却再也无法实现

握紧手中荣光   无所畏惧向前

从相惜的陌生人   到情似亲人

抛洒热血的时光   被系数珍藏

纵然已天各一方   我也不会忘

前路再多的艰险   这次我来扛

(间奏)

神枪手   风暴将现刹那   无奈褪下一身戎装

散人现   只身一人闯荡   绽放出久违的锋芒

本以为一生猖狂又有何妨

怎奈何人生的路遥远漫长

我闭上了双眼   假装与你并肩

从相惜的陌生人   到情似亲人

抛洒热血的时光   被系数珍藏

纵然已天各一方   我绝不会忘

前路再多的艰险   这次我来扛

从相惜的陌生人   到情似亲人

抛洒热血的时光   被系数珍藏

胜利化作的勋章   别在我胸前

重返王座那一天   你也会看见


你会再与我并肩   看荣光重现

(完)

评论
热度(11)

© 陆家阿七 | Powered by LOFTER